不该

钓.13



 钓系小诺



最后一场比赛还是没能拿下,AG无缘季后赛



一诺知道他要面对的是什么,这么长时间了,习惯了



手机里不断收到朋友和同事们的关心短信,一诺一个都不想理,他只想把自己藏起来



九尾看着屏幕上失败的画面,一诺现在一定很难受吧,顾不得现在和他生气,九尾订了机票就要飞太仓



第二天晚上,一诺吃完饭正坐在沙发上发呆,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看见是九尾,想也没想的点了接听键


“喂…”



“我好想你,一诺”


“嗯”


听见对面的兴致并不高,九尾心脏也开始疼痛起来


“我在你们楼下”



“那我现在下去”


入夏的天还是很热的,一诺不想让他等太久



两分钟后一诺从门口出来,脸上没有什么表情,走路也缓慢


九尾加快速度上前拥住他

“抱歉,让你一个人难受”


一诺没有说话,脸深深埋在九尾脖子旁


眼看一诺没有回应,九尾以为他在怪自己,又开口

“对不起”


“你没错,九尾,我……”




“我是不是做错了……”


“你不会错”


“比赛输了我们下次再来,我永远都相信你”


“是,吗?”

一诺张嘴咬了九尾的肩膀,很用力


九尾也只是微微皱了下眉,把一诺抱的更紧


“许鑫蓁”


“我在”


“许鑫蓁”


“我在”


“许鑫蓁……”


“嗯”



“我真的好累啊”


眼泪滴在衣服上,九尾低头亲上了一诺


两个人彼此都没有说话,热烈的纠缠,诉说着自己想要表达的感情


“九尾,谢谢你”


九尾又低头亲了一下一诺

“我会一直站在你这边”


“给我时间”




“我等你”


“好”



——




“汪启俊,明天见个面吧”


小义倒是乐开了花,“好呀”


第二天下午一诺出门了,他去了酒吧,和小义约好的地方


一推开包厢门就被小义抱了满怀

“诺诺,是不是想我啦”



小义直接抱着一诺亲了上去,一诺没有拒绝最后的温存,被亲的晕晕乎乎的





睁开眼睛,一诺眸子里没有一丝深情,看着为他沉沦的小义

他好像喝了酒,嘴巴里没有许鑫蓁那样的味道。


“汪启俊”

一诺推开小义


“我们到此为止吧,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是九尾。”


小义垂了眼眸

“我知道啊,你不爱我,很久之前就告诉过我了,是我自己要喜欢你的,一诺,我放不掉也不想放”


“对不起”


一诺推开门离开了


小义又开了一瓶酒

“果然还是不喜欢我呢”


…………




一诺又去了南京,烈日晒得他头晕 无畏走出来把他抱了进去,hero人已经见怪不怪了


冰凉的空调吹着,一诺缓了缓


“有没有不舒服”

无畏的额头紧紧贴着他的额头


一诺见他喉结滚动,明白了他的心思


“无畏”


“嗯?”


就着这个姿势,一诺顺势坐在他的腿上,摸了摸他的脸,这是一张让一诺很喜欢的脸


温热的触感从唇上传来,一诺主动吻了他,无畏没有问原因,他心里总有不好的预感


“张嘴”


无畏张开嘴,小队长的舌头就缠了上来,这时候就由不得他了,一诺被牢牢禁锢住,由主动变为被动


他也曾心动过的,无畏


无畏的吻温柔又带着侵略,结束后一诺还是像往常那般气喘吁吁,软软伏在无畏怀里,可如今嘴里吐出的话冰冷又无情

“杨涛,我们…”


“以后做正常朋友吧”


无畏看着他摇头


“我不想”



“我有喜欢的人了”




“是九尾吧”


“嗯,你什么时候…”


无畏抱住一诺

“诺诺,你对他和我们不一样的,那样亲密的事情你都愿意和他做,你早就动心了了,喝醉的时候,故意勾引他的时候”


“道理我都懂,可我就是舍不得”


“我和他要在一起了”


无畏眼睛已经泛了红,他强迫自己站起来转身,不能让一诺看见他掉眼泪。


“是吗?那也挺好。”


  ……


无畏松开了他的太阳,看着他走向别人



“喂,无畏,我就说你小子迟早被伤透,诺队怎么会喜欢上别人呢”


无畏的视线里已经看不到一诺了


“许鑫蓁”


“什么?”


“他喜欢的,是许鑫蓁”


久酷见状也不说话了,拍了拍他的肩膀


“回去吧”


——




一诺赶了最近的航班回了广州



下午时间7点



“阿蓁”


“嗯”


“有空谈个恋爱吗”


九尾呼吸一滞,险些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再说一遍”


“不同意拉倒,我找别人”


九尾这才确定一诺刚刚的话是真的


“同意同意,如果是你的话,什么我都同意”


“阿蓁”


“我在的”



“我在广州,我现在好饿,我想吃花甲”


“我给你买”


“好”

握着手机的一诺笑靥如花


九尾从挂断电话那一刻起就没有合上嘴


“哥们走了”

九尾对队友撂下一句话,屁颠屁颠地出门了



“你看见没有,他好像那个开屏的花孔雀一样”

清清边嗑瓜子边扒拉冰尘


不然的嘴巴已经成o型了

“我真没见过他笑成这样过”

(马上你叶康就得给爷哭)



倒是一边在玩巅峰的钎城没有说话,屏幕上的马可已经几次操作变形死掉了,望着黑乎乎的屏幕,钎城心乱如麻




“叮咚”


一诺听见门铃声上前,看见是九尾来了,开心地去拧门把,门刚打开就要往九尾怀里扑



“哎等等,给你带的东西别弄你身上了”


一诺这才看见九尾提了一大堆东西,许大少爷一如既往的财大气粗



“加辣了没?”


九尾当然知道他们家一诺爱吃辣


“爆辣,你快尝尝,这家花甲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一诺夹了一个放到嘴里,又香又辣的感觉刺激着自己的味蕾


“好吃!”



九尾就这样看着他


漂亮老婆终于到手了,他怎么这么好看呀,嘴巴红红的,脸也好小好白,腰也……


九尾晃了晃脑袋,他不自觉就想起来那天一诺在他身下婉转承欢的模样,当真好看到极点



这么好看的人,终于成为自己的男朋友了


“你干嘛一直盯着我”


九尾摸了摸他的头

“因为你好看呀,我们家诺诺是最好看的,我好喜欢”



一诺尽管听了那么多情话,这一刻还是红了脸


“不要脸”



一诺吃完饭,九尾把他抱到腿上,缠着他亲了好一会才放开他


“官宣吧,诺诺”


“好”


两个人都发了微博,配图是一张亲密无间的牵手照



海王落了心



无畏早把手机关机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小义也一言不发,这是他意料之中的事情




ttg俱乐部里,小马和冰尖(bushi)在吃瓜,钎城眼睛里蕴含着不明的情绪,好像要把手机盯出来个窟窿


不然已经要哭死了

“九尾这个滚蛋,抢了我的老婆,我的一诺,我的!”


张凯笑嘻嘻地刷着微博,心里想着尾子出息了,把AG的白菜拱到手了




(好渣哎我的诺,我喜欢😍)

为了诺诺的幸福,委屈无畏和小义了,浅浅伤害你们一下吧,长痛不如短痛












评论(25)

热度(4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